Eio_moonpie

谢谢喜欢!把自己想要表达的触动埋在这里

2.3寒假熬夜刷屏 迷茫颓废与之前考前复习勤奋专注真是对比得不要不要的 我还以为自己能坚持好好学习

放纵后一点清醒 是那浪潮过后寂静与寂寞甘之若蚀 无处安放

有一首曲子轻柔回荡

Oh that grace

Oh that body

Oh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He i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耀眼金发 窄脸尖下巴 直拓的眉眼 挺鼻 尖耳 寒风凛冽味道
一笑 尖锐桀骜舒展为童真明亮 这才是他真正的模样

是原罪 勾起你的情愫 

靠脸的喜爱是肤浅 可你不得不承认 美的东西会发光 一切普通因此赏心悦目

直观 本能 appreciate!

他是卢西卡那样少数的妖精 像金斯堡一样

在他身上仅凭外貌的迷恋也是神圣执念的情愫

他会让你产生一种激情 打破你生活的圆圈 

让那些囚徒come out  像金斯堡一样

 不要惊讶于你创造的 这是你与生俱来的能力 你只是需要这么个人去开启它

我想我被打开了

英语这门语言对我而言再也不是为了应考

是为了交流 为了走出去 为了相遇 为了看看除我的圆圈外世界的模样

是这种激情让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可深入了解涵涵 

他不是卢西卡 卢西卡亦于他太疯狂

戏里戏外

他低调 努力 认真 干净 温润 

他学院派出道 也是个逐渐成长起来学生 为获得一个角色为刻画一个角色下过很多功夫 

人即使选择不同 道路不同 定位不同 成长辛酸是一样也不会少的 

这是他 平凡如你我 

有孩子般的大笑 有智慧的谈吐 自信于自己演绎角色 

说话时照顾别人 喜欢汉堡 有倾听别人说话会安安静静盯着对方看习惯 

害羞 专注 温暖 像个大男孩 

他不是那些闪耀得咄咄逼人的天才妖精 

可对这个真实的他越是了解 越是淡淡的欢喜 

最后想起不知谁说过的话:
能听过一首动听的曲子 写过一篇杜鹃泣血的文章
与一个赏心悦目的人错肩
这就是人生了


评论
热度(7)

© Eio_moonpie | Powered by LOFTER